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池州学院第十届“学院杯”教工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1011日至112日,我校第十届“学院杯”教工男子篮球赛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驰,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工会负责人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有16个二级工会组织的10支队伍共计120余人参加。赛场上,既有年过半百的沙场老将,也有刚入教坛的球场新兵,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经过紧张而激烈的45场角逐,体育学院获得特别奖,机关一、科研联队凭借稳定的发挥、精妙的配合蝉联冠军,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联队荣获亚军,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商学院联队荣获季军,机关二、办公室联队,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分别获得第四、第五、第六名。

此次比赛,校工会高度重视,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踊跃参赛,得到了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通过比赛,进一步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摄影/供稿:校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