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工会开展单身青年“‘渔’你相识,‘渔’你一起”联谊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1127日,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单身青年的业余生活,促进与外单位单身青年的相互交流,帮助单身青年早日脱单、收获幸福,以“‘渔’你相识,‘渔’你一起”为主题的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秋浦渔村圆满举办。

本次活动得到兄弟单位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校工会主办,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中共池州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国能神皖池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和池州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共41位优质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各单位工会或团委高度重视,一起策划并随行全程关注。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设计策划了心心相印一穿到底、“螃蟹横跑”和有轨电车等互助、互动趣味活动。经过1天时间的真诚交流,让男女青年们由陌生变得熟悉,由熟悉变得心仪。

 

校工会将继续坚持以打造青年交友活动平台为切入点,精准服务青年需求。通过各项活动开展,教育广大青年强化对情感生活的尊重意识、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念,帮助我校单身青年收获真挚、幸福的感情。

(摄影/供稿:校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