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黄山学院来我校调研关工委和老干部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1125日上午,黄山学院关工委副主任俞跃进、离退休处处长王有青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专题调研与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殷丽霞主持。



崔国发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俞跃进、王有青一行来校调研,介绍了学校发展定位、内涵建设、办学特色和高质量发展情况。崔国发说,学校高度重视做好关工委和老干部工作,“五老”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加强我校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力量,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发展、人才培养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为促进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和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崔国发表示,学校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作出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弘扬“五老”精神,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特长和优势,积极主动地服务于老干部和离退休人员,认真做好老干部和关工委工作,大力支持“五老”在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关工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国生从我校关工委的历史回顾、今年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工作的基本情况,表示我校关工委将利用家风教育、劳动教育、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等教育平台与资源,大力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打造我校关工特色品牌。

离退休工作科科长和人事处劳资科科长分别就我校离退休人员情况、支部建设、管理机构、服务保障、走访慰问、工作开展、自身建设以及离退休同志有关待遇等情况作了介绍。王有青介绍了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离退休工作制度建设、离退休党员日常管理、老同志活动开展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人事处、关工委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后,与会人员一道参观了我校第十一届离退休同志及老干部工作者书法摄影作品展。

(供稿/摄影:离退休工作处/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