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离退休同志校情通报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22日,我校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离退休同志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孙晓峰、校长柳友荣、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出席会议,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共谋学校事业发展。会议由崔国发主持。



会上,柳友荣代表校党委和行政作2020年校情通报,从疫情防控、巡视整改、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综合改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开放办学、平安校园、办学条件、脱贫攻坚等方面,对学校2020年的建设发展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通报。他指出,2020年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高水平”建设目标,紧扣“质量提升”“作风转变”工作主线,抗疫情、保稳定、抓落实、谋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柳友荣强调,学校成绩的取得、新局面的开创、整体办学水平的提升,离不开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更与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柳友荣还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回应与说明。他表示,学校对离退休工作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党的离退休政策。他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学校,为学校改革发展发挥余热。

离退休老教师代表张友伯、何国生、余永祥等人发言。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学校建设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取得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畅谈学校的改革发展,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职工的重视和关怀,积极围绕学校的建设与美好的未来建言献策。


孙晓峰对离退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老同志在学校发展积极工作、勤于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校党委团结带领全体中共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齐心协力加快发展,聚力从严治党,聚焦立德树人,学校改革和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教育教学,关注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广泛参与社会调研和社会服务活动,加强组织建设、提升会员素质、贡献智慧力量,取得了优异成绩,扩大了社会影响。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中,各位老同志积极投身到捐款捐物、志愿服务中,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做出了重要贡献。

孙晓峰表示,学校的建设发展是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的结果,现在学校发展的接力棒从各位老同志手上交到了这代人手里,大家有责任、有义务把这个接力“跑好”。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资源和重要力量,是进一步推进学校建设发展的有力保障。老同志和学校是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发展共同体。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齐心协力把大家共同的家园建设好,以优秀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摄影/供稿:离退休工作处/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