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的规定和要求,结合离退休党总支实际,中共池州学院离退休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于326日在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楼报告厅成功召开。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副书记崔国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恕宏出席会议,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34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及党总支书记李美荣主持。

会上,沈佐民同志代表第三届离退休党总支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委员桂有志同志向大会作党费收缴情况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等内容,并顺利选举出李美荣等五名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委员。



学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孙晓峰书记首先向大会的成功召开以及新一届当选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离退休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是党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总支成功换届为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学校的发展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党建工作、发挥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的作用,孙晓峰书记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期望他们成为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重要力量;二是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保持政治本色和优良传统,继续发挥余热,把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要积极指导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党建力量和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开展好各类活动,调动广大离退休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孙晓峰祝福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健康长寿。

(撰稿、摄影:离退休党总支/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