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关于征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池州学院第十二届离退休同志书画摄影展作品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离退休同志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研究决定,拟于“七一”前夕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池州学院第十二届离退休同志书画摄影展。现将作品征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为主题,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形式,用丹青画笔、相机镜头描绘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展现大家的良好精神面貌,继续为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增光添彩。

二、作品内容及报送要求

1.作品内容:主题突出,紧扣时代旋律;构思巧妙,布局合理,能够反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书法作品:含软笔书法、篆刻作品等。书体不限,草书、篆刻作品需附译文;

美术作品:含国画、水粉画、素描等。

摄影作品以历史和纪实照片为主,注重故事性和纪实性,可以单幅,也可组照(组照不超过4张)。

2.作品尺寸:

书画作品:不超过四尺整宣,一律竖式。

摄影作品:作品分辨率不低于254像素/英寸。

3.报送要求:

1)每位作者报送同类作品不超过2幅。

2)征稿截止时间2021520日。

4.其他事项:本次作品将组织专家评审,奖项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名,给予适当物质奖励,并择优展出。

三、报送地址及联系人

  址:池州学院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

联系人:潘桂莲 周强   联系电话:274872813866822967

  箱:407433467@qq.com

离退休工作处

2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