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同志“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认真听取广大离退休干部畅谈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的心声和感受,413日,我校召开离退休同志“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总支)、关工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离退休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总支)主席(处长、书记)李美荣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及《补充通知》精神。

离退休同志欢聚一堂,回顾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奋斗历程,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结合自身经历积极发言,畅谈心声和感受,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既是一次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老同志们从不同视角充分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赞叹在党的引领下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更加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信心,离岗不离党,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撰稿、摄影:离退休工作处/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