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池州学院离退休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中共池州学院离退休党总支第一支部部分在池党员于618日参观并瞻仰了“中共黄西工委纪念馆-池州保密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纪念馆工作人员向我们详细介绍了黄西工委的建立与对敌斗争过程。在艰苦的对敌斗争中,涌现出了许许多多可歌可泣的革命英雄人物。如凌霄,黄炳炎,江小妹,李伯怀,还有杨明,查富德,钱秋育,陈太和等等。他们艰苦卓绝的对敌斗争精神深深打动了我们,教育了我们。今天的活动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参观后,我们举行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所有老同志都畅谈了自己的感想。认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用千千万万革命先烈的头颅和鲜血换来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要知恩感恩,要用剩下的余生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和关注学校的发展,始终不忘自己是一个共产党员。

最后,我们面对鲜艳的党旗,再一次举起我们的右拳,向党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供稿/摄影:离退休党总支/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