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池州学院离退休第二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百年初心,百年铿锵。中国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化。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27日,中共池州学院离退休党总支第二支部在池部分党员冒雨参观中共黄西工委纪念馆及池州保宻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在参观期间广大党员认真观看每件实物,每张图片及每个视频。通过参观,我们了解到在池州这片红色士地上,众多共产党员在艰苦残酷的斗争环境中,为了新中国与敌人展开了不屈不挠的斗争,有的恓性了自己的生命。他们的奋斗、奉献、视死如归大无畏精神感动了我们每一个人。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纪念馆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每位老同志都认真、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霄坑黄池工委旧址红色资源是我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每一个共产党人都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其发扬光大。

原池州师专副校长周克义同志说,今天我们虽然退下来了,但我们必须要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我党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我们继续前行,在新征途上始终坚持“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摄影:离退休党总支第二支部/编辑:潘桂/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