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池州学院离退休同志牌艺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全体离退休同志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离退休同志之间的友谊和交流,经研究决定于1112日举办2021年池州学院离退休同志牌艺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211112日下午130430

二、比赛地点:池州学院教职工活动中心(君悦广场3栋公寓楼28层)

三、比赛项目:扑克牌“掼蛋”

四、参赛对象:全体离退休同志

五、奖项设置:比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六、注意事项

1.参加活动以本人自愿、亲属支持为原则,在健康允许的情况下自愿报名。请大家于1110日(星期三)上午1200前在《夕阳红》微信群或离退休同志活动室报名,并提供随身带的手机号码。

2.参与活动的老同志需签订安全协议。

3.所有参加活动的老同志需自带手机并保持畅通,在活动中需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出于安全考虑,不得擅自行动。

4.拟参赛人员赛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或被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接触过具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或居住史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的,不得参赛。

5.参赛人员遵守比赛规则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赛选手可自由组合,两人一组参加比赛(报名时请在备注栏内注明)。未组合的参赛选手,将统一安排抽签,根据抽签配对参加比赛。

请老同志相互转告。

联 系 人: 潘桂莲、周强

联系电话:274872820938891386656778113866822967

离退休工作处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