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成立“五老”专门工作组织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110日下午,学校在君悦广场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成立关工委“五老”专门工作组织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秘书长余勇生主持、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国生参加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部分“五老”代表、校关工委成员、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

何国生首先传达了近期召开的皖南片高校第十九次关工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学校关工委是在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组织、指导“五老”队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青年教师和大学生健康成长的群众性工作组织;是以党政领导为主导提出工作任务、以老同志为主体开展工作;是学校加强青年教师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举措和重要力量。同时提到要做好工作,必须全面推进关工委建设,要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班子建设、办事机构建设、体制机制建设和健全关工工作保障机制。

随后,工作人员宣读了成立“五老”工作组织的通知,校工会主席、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美荣为“五老”人员颁发聘书和工作牌。

最后,何国生、余勇生和二级学院一起交流了下一步关工工作设想,建议二级学院启动杰出校友回母校活动和深入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活动。

(摄影/供稿:关工委/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