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我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2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集中组织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校领导班子成员组成3个慰问小组,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乡村振兴选派干部等,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离休干部、抗战老兵周盛举家中,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与周老谈心交流,详细了解周老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共同回顾周老光荣的革命斗争生涯和在学校的工作经历,感谢他为国家、为学校所做的贡献,同时嘱咐周老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找组织,祝愿他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在退休老领导张友伯家中,孙晓峰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老领导对学校发展工作的意见,感谢老领导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其他领导人员分别带队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他们与慰问对象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生活情况。此次共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乡村振兴选派干部36人。

(摄影/供稿: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