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池州学院召开离退休同志“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520日,我校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党员驿站,召开离退休同志“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座谈会,听取老同志意见、集中老同志智慧、凝聚老同志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工会主席李美荣主持会议并讲话,近20位老同志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在经济、社会、政治、文化、生态、党建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对党的挚爱之情,饱含着老同志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满腔热爱,倾注着对国家和学校以及池州市未来发展美好的真诚关注,承载着对于党的二十大及未来发展图景的热切期待。正如退休教授何家荣所说:涓涓细流,可以汇成大海。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个体成不了大海,那就做大海边的涓涓细流,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尽我们所能,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李美荣作总结讲话。她说:大家的座谈发言,讲得深情、说得朴实、提得中肯,我们倍受感动、倍感鼓舞、倍增信心、深受教育。目前,喜迎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期望我们老同志仍然坚持做政治明白人、社会有用人、身心健康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再洒正能量。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够对我们的离退休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离退休工作处将会对老同志所提的诤言良策进行认真梳理、仔细研究、抓好落实,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

(摄影/供稿:离退休工作处/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