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离退休同志赴青阳县丁桥镇考察调研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离退休同志

根据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离退休工作处拟组织离退休同志开展为期一天的考察调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体离退休同志

二、活动内容

赴青阳县丁桥镇齐春生态经济示范园和科技兴农示范园开展考察调研;参观茗山村茗山革命根据地旧址。

三、活动时间

202266日(星期一)上午8:00出发,时间一天。报名参观的老同志,提前20分钟到集中地点乘车。

四、集中出发地点

秋浦影剧院门前广场。

五、报名时间

请各位于62日(星期四)下午1700前在离退休工作微信群或电话报名,并提供随身带的手机号码。

六、防疫措施

1.参加活动的老同志需确保在参加活动前14天内未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或被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接触过具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或居住史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者。

2.活动全程佩戴口罩

七、注意事项

1.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均要求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自愿报名。

2.参与活动的老同志需签订安全协议。

3.参加活动的老同志需自带手机并保持畅通,在活动中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擅自行动。

4.本次活动不带家属。

联 系 人: 潘桂莲、周强     

联系电话: 27487281386656778113866822967

请老同志相互转告。

 

 

离退休工作处

                                 2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