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202297日校长办公会精神及《2022年池州学院体检服务框架合同》内容,我校2022年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安排在池州市人民医院进行。为更好开展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二、体检时间

915-916

三、体检地点

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池州市贵池区百牙中路3号门诊大楼5楼)。

四、体检项目

1.男性体检项目为:⑴内科主检;⑵血常规;⑶尿常规;⑷肝功能2;⑸肾功能2;⑹空腹血糖;⑺血脂5项;⑻彩超(肝胆胰脾);⑼彩超(双肾、输尿管前列腺);⑽甲状腺彩超;⑾胸部CT(肺癌筛查);⑿心电图;⒀甲胎蛋白(肝癌筛查);⒁颈部动脉彩超

2.女性体检项目为:⑴内科主检;⑵血常规;⑶尿常规;⑷肝功能2;⑸肾功能2;⑹空腹血糖;⑺血脂5项;⑻彩超(肝胆胰脾肾);⑼彩超(子宫附件);⑽甲状腺彩超;⑾甲胎蛋白(肝癌筛查);⑿心电图;⒀胸部CT(肺癌筛查);⒁颈部动脉彩超

五、有关要求

1.离退休教职工携本人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体检。

2.居住外地的离退休同志,可参照本次体检费(825.5/)标准就近在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并于20221118日前将发票邮寄回校报销。邮寄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牧之路199号)池州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05662748728(请使用中国邮政EMS邮寄)。

3.学校将于20221118日前与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核定实际体检人数,并结算体检费用,未在规定时间内体检的教职工视为放弃本年度体检。

六、注意事项及其他

1.体检前一天少吃/不吃高脂类食品、勿饮酒,体检当日应禁食禁水,空腹(12小时),晚上早休息;体检清晨请保持膀胱充盈。

2.服减肥药者应停药三天;高血压/糖尿病患者体检前须正常服药。

3.如有既往疾病史、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在体检时向相关医生说明,以确保体检结果的正确评估。

4.体检中心联系方式:0566-2816211

5.每天7:30开始体检,结束后体检中心提供免费早餐一份。

6.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个人体检工作。

7.1017-31日为机动体检时间段,因特殊原因未体检的可安排在该时间段。

特此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

2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