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重阳登高望,思源感党恩——池州学院离退休同志赴清源山开展登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农历九月九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发扬孝老敬老优良传统,又正值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928,池州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开展为期一天的登高及赏秋活动。活动的旨意是:欢庆重阳佳节,丰富老同志的节日文化生活,增强身心健康,增进相互交流与联系,畅谈学校的发展以及安定美好的老年生活。本次共有近50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清源山是一处集五百罗汉山、怪石群、枫树林、溶洞、7D炫彩玻璃桥等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为一体的度假胜地;五百罗汉山,因特殊的地质地貌,造就了石与林共生存的奇特景观,目前是亚洲唯一的天然石刻群。考察了有数万年的沉积和自然的巧夺天工形成的喀斯特地貌,洞内钟乳石、石笋、石幔等形状各异,造型奇特,具有无上的视觉壮观。

一路上,大家一起畅聊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恩党和祖国。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让老同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重阳节。

老同志们首先感恩我们的党和祖国。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正因为党和祖国积极有效的政策措施才使我们老百姓有了平安、健康、幸福的生活。并从身边发生的点点滴滴例子证明,没有共产党哪有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怎么能不感恩党呢?所以只有跟着党,我们的生活才会越来越幸福。

校领导和离退休工作处所有同志最后给我们老年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老年朋友们节日快乐,生活美满,健康长寿!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老年朋友相互之间的交流,使大家更深刻的了解了我们老人的生活,愿我们的活动能给大家带来一份欢乐,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幸福,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光大!

(撰稿:离退休工作处/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