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暨池州学院第十三届离退休同志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更深地理解党领导人民取得辉煌成就的成功密码,根据年初工作计划,离退休工作处在全校离退休同志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暨池州学院第十三届离退休同志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



1015日,在池州学院教职工活动中心综合展厅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池州学院第十三届离退休同志书画摄影作品展。展出期间校领导以及学校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员工观看了展览。

此次活动共收到书画摄影作品150余幅,经过遴选共展出作品117幅作品;主题征文12篇。本次展出的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聚焦学校发展,反映新时代特征,具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充分展示近年来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展现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家从自己所见所闻所经历的细节片段出发,以点带面,小角度切入,以真情实感表达新时代池州学院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生活幸福的池州学院故事,抒发对党和人民的真挚感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撰稿、摄影: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编辑:龙润琛/审核:方文)